ZOMBIE POWDER

現在「BLEACH」(死神)算是很紅吧,可是說到久保老師的前一部作品「ZOMBIE POWDER」一定沒多少人知道,而且大●出版社也倒了,真希望哪家出版社也能儘快重新出版這部,讓更多人認識它。

這部作品也是被JUMP讀者回函制犧牲的(看最後收尾收得多莫名其妙就看得出來),雖然這部的題材也不適合拖太久,不過不到四集的長度也未免太委屈,主角的過去只有模糊的幾張圖、甚至連個性都還來不及完整描述。

不過我更想推薦的是收錄在這部單行本中的短篇「刻魔師 麗」和「BAD SHIELD UNITED」,這兩部至今仍列名在我的短篇漫畫TOP10之內。「刻魔師 麗」的舞台在古代,女主角的職業是刻魔師,就是收服惡魔並把它們封印在自己體內的術士,必要時,刻魔師可以召喚體內的刻魔為其作戰。雖然刻魔師與刻魔之間是主僕關係,麗對待自己刻魔的態度卻十分真誠,也因此獲得刻魔的忠心回報。第二部「BAD SHIELD UNITED」則是說機器人與人類間的衝突,兩位主角有種「MIB」的感覺*笑*。雖然這兩部還是脫不了善惡對決的戲碼,但裡面的角色都很有趣!真的非常值得看的作品!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