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URO生日快樂

去到CIA發現我把這個大日子給忘了…*倒*

老大,原諒我這幾天被白目電視台氣昏了頭,忘了跟你祝賀

HAPPY BIRTHDAY!!*\^0^/*

祝你創作靈感源源不絕!
帶領GLAY繼續在樂壇活躍下去!

還有,趕快來台灣吧!!(來探望「好朋友」五月天也好啊)
在我還有力氣去尖叫的時候,趕快來辦演唱會吧!!*>□<*

留言

  1. 喔喔....
   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記得那天是TAKURO的生日呢...
    (怎麼可能....)
    第1次來你的網頁回言,希望你不要覺得突兀阿...
    我從台灣時間5/25晚上11點就開始幫他慶生了..(俺的時間是和日本一起的)
    我也希望老大能夠趕快率著大家一起來台灣開演唱會阿....
    在我還年輕能又叫又跳的時候..
    雖然聽說2004年老大接受訪問,被問到海外巡迴的時候有提到台灣,但是還是要確實來才能安心阿
    (另外我還是不想把5月天和GLAY聯想在一起..Orz)

    接下來是TERU的生日耶..不過我比較期待秋天和冬天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狐狸你好^^/
    這個blog的最新留言不會顯示,有點麻煩*汗*

    真的很希望GLAY來開演唱會啊!
    雖然之前老大、TERU和JIRO都有來過台灣(HISA好像沒來過)
    但都只有小小露個面而已
    (而且我那時也沒這麼迷他們><)
    如果他們來的話,哪怕票價多少(不要上萬就好:P)
    我都一定會去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阿,拼著窮學生的熱情,我死命也是要衝過去阿+.+
    不過台灣沒有好場地,這又是個問題阿(攤)
    HISA確實是沒來過...哈哈,倒是老大已經來兩次了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:
﹡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。
﹡選擇「留言身份」»「名稱/網址」,可自訂名字。
﹡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。

近期熱門文章: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4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4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3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