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SING A 「MAD SKY」

SET LIST:
  1. ハルカ...
  2. Adolf
  3. 満月に照らされた最後の言葉
  4. KEY WORD
  5. 脳内モルヒネ
  6. Mother scene II
  7. カナタへ...
  8. MAD SKY -鋼鉄の救世主-
  9. 鬼と桜
  10. 青い空の下...
  11. セルロイド
  12. 自殺の理由
  13. ドラキュラ
  14. クリア.スカイ
  15. ラストレター
  16. SEPIA
  17. 蜘蛛の意図
  18. HUMAN GATE

超簡略感想:
P團的演唱會感覺像宗教聚會*汗*。KIRITO做什麼動作,不用發令,pierra們就會整齊畫一跟著做。霧愛最嚴重的仍然是「KEY WORD」,第二名是「青い空の下...」,這次換大哥跪在前面,小愛由後抱住大哥!(不過也就這樣而已了…小愛真拘謹*>ω<*)共換三次衣服,大哥是科學忍者隊(<違)→紅黑緊身衣→另一件黑色上衣套上第二件(大概),小愛是全場膝小僧短褲,潤潤是休閒連帽衣(超QQ~vv),爸爸是西裝→皮衣,阿弟是緊身衣。在「カナタへ...」和「ラストレター」前各穿插了一段風景影片。吉他姊妹在「青い空の下...」間奏時背貼著背,那畫面真是美不勝收~*^o^*在我的最愛「SEPIA」還有經典的姊妹合音,到「HUMAN GATE」時,除了爸爸以外的四個人還靠在一起,看起來好愉快~(大哥還露出笑容呢)而吉他姊妹共用一支麥克風的畫面更是可愛極了!*>▽<*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ホイッスル!W(《WHISTLE! 哨聲響起》續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