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風又來台

剛剛去雲雀餐廳飽餐一頓回來…食量真的變小了,光套餐就可以把肚子餵得飽飽,看來以後真的可以不用去吃到飽的自助餐了…

早上去CIA,看到小風九月又要來台開唱的消息…反應意外地平靜(如果是小導要來我可能會比較驚訝)…怎麼說…我對小風的熱情已經沒那麼多了(←早すぎ!)也許是最近出的單曲都不合我胃口的關係…再來就是上次少爺的緋聞……(好嘛,我比較幼稚啦="=)嗯,總之就是,雖然還是喜歡(而且喜歡度還是大於J家的),但已經脫離高峰期了…雖然還是有點想去看看,但新莊好遠…而且,沒有同伴還是很無聊的…(若是樂團的演唱會,我還不在意去獨樂樂,可是要我跟一堆國中生去擠…勘弁してくれよ~)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ホイッスル!W(《WHISTLE! 哨聲響起》續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