ガゼット(gazette)

有看我舊網誌的可以知道,我在很久前下載過他們的一首「幸せな日々」(收錄在他們第一張專輯),那時覺得歌還不錯,但主唱有點走音…之後我下載到第二首,那首聽了一遍便立即刪掉,連歌名也沒記,只記得是一首從頭到尾吼叫的歌。之後,我便沒對他們抱過什麼希望。

但昨天聽到新單曲「reila」和「春雪の頃」卻讓我印象大為改觀,真是棒極了!「reila」是淒美的中板歌,「春雪~」是快節奏的歌,兩首各有千秋,一樣好聽啊!而且主唱的技巧也進步了!難怪這首會在indies榜稱冠兩週~

--
說到indies榜,上次哀過La'cryma的「yesterdays」沒擠進ORICON,後來無意間看到,才知道它有得indies榜的週冠軍。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4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4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3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