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小改裝

Blogger該說是陽春,還是適合玩家級的人呢?(大概是後者吧…很多強人的Blogspot都美美的,不像我是超陽春…=_=;;)到今天才發現有個東西叫Blogger Hacks…*自毆*所以剛剛把這個blog做了點小改變:首先是右邊的sidebar中,「Previous Posts」的地方,原本是顯示最新的十則記事標題,改成顯示某頁的所有標題,比如點2005年3月時,便會出現三月所有的記事標題,而且點哪個標題就會自動跳到該記事的位置,應該比較方便吧!而且一列標題看下來,很容易就知道我這個月在幹嘛了…*汗*

有空的時候再來繼續好好研讀Blogger Hacks,看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~

--
有人在我的舊網誌反映說他進不來這裡…傷腦筋,本來想Blogger是Google的事業,應該到哪裡都暢通無阻,沒想到還是有人不得而入。早上隨手查了一下,才知道大陸那裡好像把Blogger擋掉了,內地網友們也真可憐(其實我也好不到哪去啦,我用的爛ISP好多日本網站都連不上…="=##)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ホイッスル!W(《WHISTLE! 哨聲響起》續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