忐忑不安

今天收到某封信,內容嚇出我一身冷汗,胃也像是被定了時一般馬上絞痛起來…總之一切到下星期就能揭曉了…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…*=_=*

--
PV感想

■SALVIA

感覺滿…正常(?)的一支PV,某兄這時期走的是清純路線*笑*(記得好久以前看「COCOON」的PV時,甚至還覺得有些無趣…;;)最閃的是小愛啊!!有笑顏大特寫喔~vv*暈*,而且還跟大哥穿無袖情侶裝~>w<////(←違)…潤潤還是很可愛~爸爸打鼓樣子很帥…阿弟鏡頭好少…還有村田兄你不要大剌剌在PV裡抽煙帶壞小孩子行嗎(="=)

■NEO GROTESQUE

跟上面那支落差有夠大…
大哥穿著像SM女王裝(@_@;;)就罷了…叫兩個美女護士用輪椅把你推出場我也沒意見…不過我實在不怎麼習慣中間穿插的那些「A片」情節…真要放的話,與其看兩個女的摸來摸去我還比較想看你跟小愛來演~*眾毆*話說回來,這支PV的霧愛味好濃呀~(>▽<////)夫妻倆還共用麥克風喲喲~~不過某兄肯定有穿「矮子樂」吧…*被踢飛*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