掙扎中…

前幾天問某店如果想拿到新★堂那張海報要多少$$
結果算出來,大概要一千四百多…嗚…
傷腦筋,CD本體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價值,因為單曲我全部都有了
如果這特典是算在C/W那張我一定毫不猶豫訂下去
但這會兒我就要猶豫了,這筆錢該花嗎?
想要那張海報說起來是因為貪圖小愛的美色…
想一進房間就看到PIERROT…是一種安心感也是一種虛榮感
這樣想想…這筆錢我還是省起來等著花在其他專輯上吧…

倒是想找個機會到某店看看有啥東西可敗…
(一個人去有點怕怕的O_Q)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