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路日

好久沒有遇到好天氣的週末了,所以無論如何都想出去走走。出師不利,剛出東湖就遇到大塞車…結果一過了塞車路段,公車就像脫韁野馬般狂衝!(司機老兄忍很久了吧;;)更在中山北路一路衝快車道,創下只停一站的紀錄(本來應該停六站),更猛的是忠孝西路直接左轉重慶南路…!!

下車照例先到漫畫店。一眼便在新書區看到「柯南」48,再看其他新書,並沒有想看的,便又繞了一圈。後來想起這幾天才剛複習的「惡靈聖典」不知道出新的沒,便到處搜尋少女漫畫區,結果終於在最底層找到,還真的有出新的!

看到「ぱふ」才猛然想起四月又到了,發表去年度的排行了…不過自從2000年起我就再也不買這雜誌了…原因之一是我看的漫畫越來越少,不會再抱什麼期待;再說大概還是那幾個上榜吧…鋼鍊、網王之類的…所以,就沒買了。

在佳佳看到一堆69元的GLAY「Missing You」躺在那裡…(我已經買了)但也沒看到其他寶…唉…本來想在某店買手提CD player,沒想到…不知道是剛開幕還是怎樣,貨好少就算了,兩層樓的店面竟然只有一個店員站在一樓,一個客人都沒有!結果我待了大概一分鐘便落荒而逃…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ホイッスル!W(《WHISTLE! 哨聲響起》續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