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米不知米價

表面上,現在發的工作牢騷少了很多。其實只是因為最近懶得寫的關係…

當然,比以前那個死氣沈沈的部門,這裡再怎麼慘也比較好。但也不是太好,尤其最近,自從我小主管說過陣子就不做後,我就很鬱卒,感覺待下去好像在浪費生命。但要我辭掉工作,我一方面不敢,二方面也不知自己到底還能幹嘛?唉,想想,年輕的時候都把時間花在教科書上,但現在到底留下什麼?真的寧願把一些時間拿來學些可以謀生的能力…

今天超不爽…主管轉述某高層的話說我們花在製作的成本太高。想送他們一句話「吃米不知米價」。是嘛,當然會多花錢,你們不知道以前苦命文編們幫他們省了多少排版費啊?這本若叫我自己去排版,不如拿把槍把我斃了算了!這種價碼還嫌貴,以後乾脆用手寫怎樣?純手工製作更有賣點呢!只不過做完以後大家手都廢了而已。

錄音費用也嫌貴,那生個外國人專門給我錄音啊?反正你們覺得老外街上到處都是很好找啊!是啊!不難找!只是有沒有水準的問題。如果連水準都不在乎的話,你家的菲傭也可以來錄嘛!公司什麼資源都沒有,都叫文編自己找,好不容易給你找到,還嫌貴!請問,那你們到底是想怎樣!?就像把某人五花大綁還想叫他跑百米一樣,這本書成功的話,我頭砍給你啦!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4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4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3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