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4-1998 BEST OR WORST

前幾天入手的黑夢精選。SOFTDISK越聽越夠味,清春的顫音真是絕品~感覺清春和hyde的唱腔頗像呢…所以感情才會那麼好?(不過聽說hyde曾為了sakura把清春掃地出門*大笑*)

最喜歡的是「Miss MOONLIGHT」,其次是「ICE MY LIFE」「優しい悲劇」「Walkin' on the edge」等。最不愛的則是軟綿綿的「夢」「至上のゆりかご」和最後三首。專輯版的「SEE YOU」編曲比單曲版豪華一些,不過我兩個都喜歡^^///

但是HARDDISK…那天好不容易才把它聽完…我想我暫時不會再碰(=_=)。對我味的只有「少年」「Like A Angel -NEW TAKE-」,看來吼叫式的搖滾還是我的禁忌啊…

所以大概不會再買黑夢的其他專輯了。SADS的「BABYLON」倒是很想買,但清春的SOLO專輯應該不會考慮,之前看清春唱「EMILY」…老實說,覺得這首並不好聽。

--
這兩天看了一些KIRITO SOLO的相關討論。能說什麼呢…充電回來,別忘了還有四個伙伴在等你歸營啊,大哥…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ホイッスル!W(《WHISTLE! 哨聲響起》續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