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印象與歌曲好感

我有時會因為影片而對某首歌產生好感,實例如下:

1. Pierrot「CREATURE」
本來對這首歌沒啥感覺,但看了P團上MUSIC STATION時表演這首的影片,那時KIRITO染金髮,間奏的時候搖頭搖得超猛*汗*第二段開始時,只見他往左邊一甩頭就繼續唱下去,那時覺得KIRITO這動作好性感呀~~也從那時才知道有些以為是鍵盤用出來的聲音竟然是KIRITO裝的*抖*所以,就慢慢喜歡上這首了,而且指定單曲版!(因為在節目上是唱單曲版的^^)

2. Lead「Night Deluxe」
本來覺得這首不怎樣,但看了小導們上唱片大賞唱這首,被閃亮亮的小導們迷惑住了////(阿奇~)

3. w-inds.「SUPER LOVER」「美麗風采」「四季」
這幾首PV都拍超棒!也加強了我對歌的好感度,但像「邁向夢想之地」就兩者都不好了(最主要是歌不好啦*=_=*)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