嘔像團的情報誌?

最近看到某嘔像數字團所屬的經紀公司,學日本人發啥米藝人情報誌。更甚者,封面也學日本在那裡一大堆「×」!靠!

拜託他們喲!要抄就算了,留點自尊給自己好不好!?這已經不是抄襲,是完完全全的日本意識洗腦!偏偏他們又只學到皮毛,人家真正好的地方又不肯學?還敢說別人哈日,自己才哈日哈到已經沒有大腦!我呸!!(呵~這裡沒有數字團迷,我可以罵他們罵到死)

還敢批評小風娘?他們咧?連娘的本錢都沒有!當然更別說「帥」了!真的!好久以前還以為孫X志不錯,現在覺得自己看走眼!一開始也還覺得這團還滿搞笑的,但後來看到網路上一堆負面消息,加上後來也目睹了,就越來越不屑它們!

敢學人家唱片封面,怎麼不學人家唱現場?敢學人家宣傳方式,怎麼不學人家培養真功夫?早衰的數字團快消失吧!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4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4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3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