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雨的聖誕~日常

決定請假逃避現實(拜託,我才不想看到那個蠢遊戲的進展)。雖然請假不見得會輕鬆,但一大早起來就頗愉快。因為不用見到某人!我看到他就快煩死!

早上還是手忙腳亂了一陣子才出門,不免怨嘆記性越來越差。屋漏偏逢連夜雨,坐的那班公車人不多卻奇慢無比,到敦化還被人超過!*吐血*

幸好接著敦化幹線比較猛一點。到了學校,找共同旁的影印機請小姐印,印出來…一塊黑青…但也沒辦法,因為用我家那台印的原稿本來就不太好。再幫朋友領了文件,就直奔視聽館(今天的靴子對腳真是一大折磨…痛死)再轉到系辦拿了今天的目標物,有點恍惚走了出來,覺得好像少了什麼,但又想不到。後來看到有人撐傘,才猛然想起:忘了傘!挖咧!回路似乎比來時路更漫長。忍著腳痛回到系辦,看到傘乖乖地掛在走廊欄杆上…我的記性完蛋了~

後來去銀行辦事,還在想要在哪裡轉281時,284來了,趕緊跳上去,才突然想起:還轉車咧!284就有經過我要去的路啦!於是一路愉快地坐到目的地,劈哩啪啦辦完事情,一出來就遇到回家的公車,爽!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