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理何在

姓名:環球東洋
留言:PIERROT的新專輯我們無法台壓,因日本部分不再授權台壓版發行權,不過會以進口方式,但數量有限!
大概幾星期前,知道環球東洋有留言板後,我便在上面留言,希望他們能出「FREEZE」台壓。之後那則留言被埋了起來,今天再去看時,發現這週忽然多出了三四則希望出「FREEZE」的留言。正在感動時,就看到環球東洋做出以上的回覆!

好想哭~還以為只是這張不授權,沒想到是「不再授權」!?是怎樣?嫌在台灣賣不好嗎?不多宣傳一點誰會知道啊!為什麼我喜歡的團台壓總是一波三折啊~GLAY也是,Pierrot也是!JDA和La'cryma Christi是連台壓都沒一撇!這下子只好再找機會去日AMAZON敗家了…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