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紅白名單

嗯…看到名單第一個反應是…流行樂好少?可能是因為出場的流行歌星都不是我愛的…只有小風啦!像早安家族怎麼推三個啊?不公平吧!會讓我期待的,也幾乎只有小風…還有柚子和色情塗鴉吧~

今年一些唱片賣很好的,的確都入圍了,像平井堅、ORANGE RANGE(不太喜歡嘻哈調調)、EXILE(雖然承認滿好聽,但算不上喜歡)、CHEMISTRY(R&B苦手),可是樂團好少!搖滾團真的衰微了嗎?GLAY沒上是可預知啦,LARUKU沒上就好可惜!他們不是還不錯嗎?

還有TMR也是啊~唉,超懷念有三大樂團出場的那年,以前還有毅力看完三分之二(只會跳過演歌的部分),但這幾年紅白是越來越沒力看了…小導沒上也很可惜啊…不過他們有入圍唱片大賞呢!恭喜!沒意外的話,小風應該是唱「四季」吧~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