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!!

轉眼之間又到了11/18,祝小風團的涼涼,以及勝利六團的岡田准一生日快樂!剛在某版看了大家的感想…真恐怖,涼涼的雪白肌膚這次是讓不少fans煞到了…可惜我沒親眼目睹…

再來就是…G團…又要發精選集了!!

真是…無言…是說…大概是因為跳槽的關係,所以以前發的那些就不算?…可是…為什麼應該是G迷的我聽到這消息卻一點都沒有喜悅的感覺呢?是因為我不想再看到G團在ORICON榜受到打撃呀!

昨天心血來潮下了Dir en grey的「殘」…媽媽咪呀~我…我被嚇到了~覺得好不舒服…甚至想吐…有人說他們演奏技巧很好,但我從頭到尾都被那主唱的聲音嚴重影響,根本沒注意到音樂如何…看來我跟DEG無縁…其實只是想聽一下,看怎麼這麼受歡迎。不過得到的結論是:人各有所好!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