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唱、抄襲?

在某BBS看到一則文章,作者用很悲涼(?)的口氣要大家看某段影片再想想,標題則是P團的パラノイア(Paranoia)。

結果該影片我下載不到,後來費了一些時間才終於找到MP3下載。就是有個團體,大概是美國的樂團吧,叫Powerman 5000,他們有首「When Worlds Collide」,其中節奏很強烈的副歌跟「Paranoia」的副歌…很像…

我聽了一下,是很像沒錯…不過我比較喜歡Piero版的。(呵)←偏心?

即使是抄襲成分較大,還不至於影響到我對P團或對小愛的喜歡…因為P團終歸是有實力的,而小愛…作出來的好曲子那麼多,算起來「Paranoia」還是其中我比較不愛的…也許是因為我正處於愛的盲目期吧~

家裡那片P團盜版片快掛了,昨天緊急把剩下的歌都燒到電腦裡。剛用耳機聽「CREATURE」,曲子的最後傳出一陣隱隱約約的冷笑聲,嚇得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…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4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4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3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