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感

看到一篇w-inds.的新聞報導,也是目前為止我看的最的報導。先說其他報導吧,不是說歌迷瘋狂排隊、接機的行徑,就是扯一堆八卦,連慶太的緋聞也可以挖出來!唯有這篇說到了重點:w-inds.是有實力的偶像!

另一位版友的回應說到了我心坎裡:w-inds.的確很漂亮,但重點是歌好聽。說的好…這就是我偏心小風和小導的主因,比長相水平的話,某家是比VF高一點,但他們的歌就是沒辦法讓我想「一網打盡」。想當初我也是被「超級愛人」的閃亮少爺迷惑…但仔細想想,小風的臉蛋只是吸引我停下來的原動力,真的要整首聽完、回味無窮、想去抓MP3抓PV,最後甘心買CD,還是慶太的歌喉和三人的舞蹈動作!

另一方面,w-inds.也真的越來越棒,我一開始嫌他們「娘」,現在還不是甘心當個老人風迷?所以回頭再看台灣某團的新聞,就不禁搖頭…要刮別人的鬍子前,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!等他們哪天可以在演唱會上唱快歌不對嘴,再來批評小風吧!喔,可能標準太高了對不對?那請他們不要老是給我翻唱,總行了吧?

說到翻唱…某翻唱女團據說又翻唱了…喵的…想到小導上次翩然來台,我新聞轉到要起肖,看到的竟然都是這女團的演唱會報導,我嘔是不嘔!?

嗯,既然說到了小導就順便提一下。我喜歡小導就更不是看他們臉蛋了。剛看到「飛走吧」PV時,我有點不屑這種小鬼團,後來卻被動人的旋律勾走了注意力。到最後,臉蛋最記得的只有阿奇拉,其他人叫什麼、長啥樣子,沒印象,卻從此記得「飛走吧」是首棒到不行的歌…

只會批評人家長相,敢批評人家的歌,人家的舞嗎?這些「暴發戶」偶像學學人家的敬業態度才是真的!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