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夢連連

這個、這個我一定要說…不知是不是沒法親眼見到小風所產生的怨念,昨天竟然夢見了…慶涼!!

畫面給他超清晰!涼涼和少爺兩人在舞台上(阿龍沒夢到),涼涼突然朝向少爺的方向,然後踮起腳捧著少爺的臉猛親!雙方笑得都好開心,超甜蜜呀~v^0^v當下我心裡想著:呀~涼涼你好大膽!誠心希望這不是夢。

第二個夢莫名其妙,但也比較無趣,就是我突然和國中同學一起上數學課,但上課的是我的高中數學老師!?更怪的是,老師還帶我到一個有如哈利波特電影中的學校場景,還在那裡跟一堆魔法師開會…有夠詭異…

上週四上BBS看到12日的票居然剩一半左右,我内心天人交戰了快一個小時!本來差點就要用網路下訂,後來才知道網路訂票十天前就截止了。公司附近有年代售票點,所以如果要買是來得及的。不過我左思右想,還是死心了…

我懼怕人群。

假如小風的歌迷群不是國高中小妹妹佔多數,我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天時地利,但我實在怕被擠成沙丁魚…今早看大家的感想,又很慶幸自己沒去。雖然不能在現場被少爺電死…被涼涼的美貌刺激狂噴鼻血…但是,我希望我去現場,是可以欣賞到少爺的歌聲,而不是聽歌迷唱KTV!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