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名之謎

灑錢買了兩張僅有的台壓版專輯後,最近嚴重花心某道化師團。環X你們是不是故意的…大家都差不多價錢,就你們家最貴!不過還好是値得的…尤其是HEAVEN…超好聽~

狂找P團圖片做桌布…小愛(←誰啊?)你好過份!你的腿怎麼可以美成這樣!

嗚…其實,花心P團的原因有部分是外表…*死*邪氣的KIRITO魔王…QQ的小潤…性格的KOHTA阿弟…看起來很温柔的TAKEO把拔…當然,最重要的是美美的小愛…雖然燈光沒弄好的話會讓小愛的鼻子顯得有點大,但基本上小愛還是美人一位…

當然P團音樂也超棒…雖然我還沒法分辨是誰作的曲子,不過每次聽到小愛的曲子,想到美美的他,再想到一些同好說:小愛的智商跟外表不成正比…(呵)對他的喜愛也就越來越多了~

昨天超無聊之下(←其實是不爽工作)去找了一下毎個人的本名,結果…真詭異…似乎只有村田兄弟的名字是確定的!?

KIRITO:村田信也
KOHTA:村田康太
TAKEO:石川武雄(也有的站說是武夫)
潤:山浦淳、山浦潤都有人說…還有個中文站說是「上村淳」,應該還是山浦吧…
AIJI:爭議最多…基本上姓「水井」,可是名字卻有很多版本…信司、信次、伸次、真治…反正都是SHINJI…伸次是比較多站在說的,中日都有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