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人也是我煩惱的根源之一

越來越受不了他,一天都不跟他講話都行!

昨天,他又說GLAY是「VISUAL ROCK」,我聽了臉馬上垮下來。明明跟他說過好幾遍,GLAY早就不是VISUAL ROCK,不止GLAY,很多以前是VR的團也都不再以VR自居。但他每次都這樣說!我聽了就很火!因為他說「視覺系」,感覺就像這些樂團只有「外表」而沒有音樂!

是怎樣?我可以肯定:我喜歡GLAY、喜歡Pierrot、喜歡LARUKU、喜歡JDA,才不是因為他們是所謂的「視覺系」!我不否認看到一個外表夢幻的樂團時,會先入為主加分。但會持續喜歡,絕對是因為他們的音樂!至於為什麼剛好我喜歡的都是VR團或曾是VR團,只能說碰巧吧!反正,我討厭他這樣說GLAY!而且可惡的是一犯再犯!下次他再這樣說我真的很想翻臉…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