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d來台妄想

聽說小導要在西門町辦街頭演唱,而大師兄DA PAMP也要來辦正式演唱會。雖然我喜歡Lead,不過還沒到迷的程度…而DA PAMP更只聽過「Rhapsody in Blue」而已。

如果要來的是三隻風兒,我一定去!!

然後在現場被慶少爺給電死…

少爺的電眼功是我見過日本藝人最厲害的!我跟好友都被「超級愛人」PV電得亂七八糟…「美麗風采」的wink攻勢也好恐怖~就算不是被少爺電死,可能會被涼姬的美貌刺激到,狂噴鼻血而亡…(←笨蛋)

是說,前陣子還在傳那三隻八月要來開唱,是哪個傢伙散播的謠言啊…(不過我也是現在才想起來)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