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後感-Bringing Down the House

Bringing Down the House(我的野蠻網友)
Steve Martin和Queen Latifah主演,本以為是搞笑到不行的片子,沒有想像中好笑(也可能是因為好笑的在預告片裡都看過了)反而覺得裡面討論的種族歧視問題好嚴肅。

Spiders II: Breeding Ground(天蛛地滅2)
我好像很喜歡看B級恐怖電影來嚇自己…看了「Eight Legged Freeks」(八腳怪)後,就覺得「天蛛地滅」的蜘蛛假到不行~雖然很假,看了還是不舒服,血噴來噴去的。不過第二集就真的是搞笑,開頭還故弄玄虛,但因為蜘蛛一開始都關在籠子裡,所以前半部根本是一群人類演員在那裡胡搞瞎搞。

到最後重點--蜘蛛才出來,但還是滿好笑的。壞人本來可以遠走高飛,不知為何站在那裡對著女主角高談闊論(這段搞笑到我受不了轉台…),直到背後蜘蛛慢慢靠過來,兩腳刺穿壞人的胸膛…最後也很扯,直昇機上的人隨手丟了個手榴彈下來,竟不偏不倚地落在女主角手上!超扯!

話說回來,不管是「天蛛地滅」還是「八腳怪」,看完都不會想看第二次,因為有關蜘蛛的電影…都好噁心!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4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4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3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