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後感-I, Robot

因為拿到免費票,就和死黨及同事一起去看首輪的愛蘿蔔…哦不是,是《機械公敵》(一定是《全民公敵》的遺毒)

嗯,雖然在看之前就有點預料到劇情會是怎樣的模式,不過還是覺得相當精彩!原本覺得NS-5機器人造型頗醜,但看完片子…SONNY好可愛啊!繼《Blade Runner》大反派Roy後第二位讓我覺得「好可愛」的機器人!

他跟Will Smith的對話有趣極了~說到Will Smith,主角若不是他我也不會想看吧~黑人男星最愛他了(自從Denzel Washington邁向中年後…)長得好看,演技也有兩把刷子,雖然到目前為止他的確比較擅長演那種有點痞又不會太痞,說笑話面不改色的酷角色,但至少演得很自然!像他在片中被SONNY挖苦(?)想反駁又無話可說的表情,也是超Q的~

這部片子有些地方發人省思,我無法明確指出是什麼概念…這麼說好了…跟看完《Blade Runner》的感覺有點類似…不是在想Harrison Ford的主角會如何,而是一直沈浸在最後一幕Roy的樣子和他說的話。我也在思考SONNY最後一幕的身影代表什麼意義…

還看了三支預告片:
  • 陰森林-影評超差,不知到底怎樣,不過個人很欣賞Joaquin Phoenix。
  • 落日殺神-據說片商很機車規定中英文片名不得分開,但我就是不記得英文片名。Tom Cruise在裡面演壞人的樣子…奇怪的是我一點都不期待這片子。
  • 異形戰場-感覺只像是新一集的異形,只不過怪物更多而已。標語倒是有趣…『不管哪一方勝利,人類都是輸家』。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4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4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3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