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舊愛

舊愛之一:封神演義
同人誌日文的都賣光了(除了堆不完的商業誌),中文的大概也賣不出去就留下來。原作仍然不想去複習…我還是討厭仙界大戰之後的劇情,還有結局…有被欺騙的感覺!

舊愛之二:頭文字D
同人誌日文的剩三本,中文的保留。單行本已經停買,也很少複習,倒不至於有厭惡感,只是對D計畫後的劇情有點無力,但是之前的劇情有茂木那死女孩,也是挺討厭的。

舊愛之三:WHISTLE!
唯一的一本SUGAKE本想當紀念,原作只複習特定部份,因為看到K祭就有氣!昨天看到米印樣網站的繪板,似乎喚起了我對笛的愛啊!!實在太愛米印樣的彆扭一馬少爺了!!變態英士(毆)和男前結人也好讚啊!更令我興奮的是圭介君!!哦哦~~雖然我是須圭本命,但若是米印樣畫的,圭真我一定OK的啊!(喂)米印樣的圭介帥到不行!還有平馬!好高興!加進小田君就更棒了~還有光君!!只可惜米印樣是支持光鐵(要是光真就好了!)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4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4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3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