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件很白癡的事

是我在看「魔動王」時發現的,魔動王應該是1989年的作品才對。

難怪總覺得怪怪,那時我應該還沒小六才對…記得那時最喜歡風魔動王的造型,但最喜歡水魔動王的召喚過程(因為是拉比^_^v)。至於大地…嗯…必殺技的拔劍姿勢挺帥的~

早魔動王一年的魔神英雄傳是88年的作品,但在國內是魔動王先播。魔神英雄傳我最喜歡的是第二代!因為有海火子(當時翻成「卡比西」),又有復活的虎王,又有變成好人的鞍馬(庫拉莫)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「超激鬥篇」的「尋找真愛」系列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真愛:日美子(喜美)遇到長大後的自己;鞍馬遇到以前喜歡的女孩;劍部師父(錫巴師父)遇到以前的對手;海火子回到家鄉;渡(達陸)則來到世界末日之前的地球,當時這系列給我感觸很深…

魔神英雄傳的歌比魔動王好聽!尤其是高橋由美子唱的主題曲--「STEP BY STEP」「君に止まらない~MY GIRL.MY LOVE~」「FIGHT」「虹の彼方に」每首我都愛啊!(第一代的a-chi.a-chi也不錯)

幾年前「超魔神英雄傳」推出時,我還很高興呢,但看了人設就有點失望,很多喜歡的角色沒了,主角群也有點變形…聽說評價也不是很好…

留言

  1. Himiko picture: http://bladeak.blogspot.com/2007/01/growing-up.html
    I love Himiko too. She is a nice ninja. The episode of finding true love is a great work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反而比較喜歡超魔神英雄傳呢~
    可能是因為在看的時候年紀已經比較大了
    所以印象也比較深刻
    魔動王和魔神英雄傳都差不多已經忘記它們在演什麼了(汗")
    如果可以的話.真想再重看一次啊!!> <
    (不過電視台肯再撥出這幾部的可能性可說是0了啊lllb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~我到現在還沒看過超魔神(其實現在也不會很想看)…我想因為這兩部是我最喜歡的動畫,童年回憶總是最美好的吧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:
﹡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。
﹡選擇「留言身份」»「名稱/網址」,可自訂名字。
﹡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。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