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壽哦這什麼陣容…

電影「頭文字D」CAST

周杰倫(藤原拓海) 天才賽車手,豆腐店小開
陳冠希(高橋涼介) 頂尖職業賽車手
鈴木杏(茂木夏樹) 女高中生,藤原拓海的女友
余文樂(中里毅) 四處尋找賽車好手的賽車好手
黃秋生(藤原文太) 藤原拓海的爸爸,前賽車手
鍾鎮濤(立花佑一) 加油站老闆
杜汶澤(武內樹) 藤原拓海的好友
陳小春(須藤京一) 好鬥的超強賽車手

每次看這部電影的相關報導,都覺得像是用「錢」堆砌出來的電影,看這個陣容也只能搖頭嘆息,我想,我根本把它看做一個跟頭D完全沒相關,只是主角恰好同名同姓的電影,心裡或許還會好過點!

媽啦~打死我都不承認粥竭圇演的角色是我心目中的拓海啦!林志穎來演的話,雖然也不像但勉強還能接受,塵灌犧演アニキ也是天方夜譚!基本上涼介這個角色根本沒辦法用真人演的,就算要演,也該找個一站出來光芒萬丈、讓眾人肅然起敬,天下霹靂無敵美形的大帥哥才是啊!塵灌犧光長相就已經不及格啦!

鈴木杏演茂木夏樹!?其實她比夏樹可愛幾百倍…是說也很奇怪!因為其他都是港星,幹嘛夏樹還找日本人?!其他人就不予置評了…(看到阿B演店長也是小shock到…)還有,製作單位竟然把啟介活活給忘了…不怕被高橋兄弟支持者咒死嗎?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