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V日

昨天看了一堆G團的古早PV…邊看邊忍不住笑…唉呀呀,真的是歲月不留情…(沒錯…那位最近老穿白色內衣到處晃的我就是在說你。拜託你在EXPO就算再熱也別穿白色好不好?)

長髮TE…雖然不是第一次看,不過我還是要說…不適合…不適合…前幾天才看了L團的早期PV,深深覺得長髮是給hyde那種人留的。至於TE,96~99年的髮型都不錯,不要太長或太短,重點是要有瀏海!

終於看到傳說中的「真夏之扉」…哈哈,能瞭解這支不受歡迎的原因。Fans的心理嘛!而且老實說TE那時既然是走中性路線,還跟一個女的抱成這樣,怪怪耶…

「彼女のModern…」昨天看了一下就轉到下一首了,TE的瞪人眼神實在太好笑…看不下去啦…「More than Love」畫面一出來,兄在旁邊突然冒出一句『寶塚的髮型!』,讓我差點沒笑死…個人頗喜歡「GLORIOUS」的TE,啊啊…果然年輕真好…

「ずっと二人で…」這支我是又愛又恨,因為我滿喜歡看那種拍攝工作情形,像記錄片一樣的MV,但是這裡面有個衝擊性的畫面,每次看到都會讓我發抖,那、那、那就是TERUHISA!TE當眾親正在低頭乖乖彈吉他的HISA(的額頭)!!嗚…雖然早就知道TE在演唱會上常有「驚人之舉」,但親眼看到還是一大衝擊…

…其實我是比較想看WTK…(毆)

「Yes, Summerdays」的各位都好夢幻…轉變最大的應該還是TE,老大以前也留很誇張的髮型,但臉型倒是十年如一日。HISA是完全沒變!JIRO是變帥了…(JIRO大概是我看過最適合染髮的日本人吧^^)就是TE…唉…(就因為我是TE本命所以才特別在乎!)

「RHAPSODY」這支我很喜歡!歌好聽,PV拍的也很有趣,是在疑似美國西部沙漠上拍的。前面有一段是四子到店裡買吉他、打撞球、射飛鏢,後來還開一台破破的小卡車(笑)感覺四個人真的感情好好~

晚上看電視轉到ANIMAX,沒想到竟然在播G團的MV!而且是人家最喜歡的「Runaway Runaway」!可惜ANIMAX都播到二分之一就切掉了…後來還播了「STREET LIFE」和「時の雫」,其中「時の雫」的TE又在玩「鏡子遊戲了」…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4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4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3&《風光る》(光之風)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