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GLAY!!

信誓旦旦地說不會再錯過看G團的機會,結果昨晚又把MS給忘了…幸好今天還可以看重播…

真的太慶幸有看重播了!!因為「HOWEVER」有入選「重新出發時想聽的歌曲」,(哦哦~好年輕啊!←現在也不算老,只是…)所以歌播完TAKU和TERU就坐到塔摩利旁邊接受訪問啦~(可惜HISA和JIRO沒過來一起,不過看WTK就很爽了,呵呵)

TE好可愛vv聽到塔在講IRUKA結婚的事情時笑得好開心,笑容真是太可愛了~老大吐塔摩利的槽還被罵…(笑)可能已經習慣吐TE的槽了吧…*^^;*

「HOWEVER」真的是很能感動人心的曲子啊…對我來說,只要聽到這首歌,就會感受到GLAY是多麼好的樂團,不管幾年後、幾十年後,我都會為了這首歌而感動。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