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丼!!

剛在日本站看到有趣的消息:G團的小不點組(就是除了老大以外的那三隻)為了在老大生日時請他吃牛丼便四處尋找食材…(這是在拍「料理東●軍」嗎?*汗*)結果,TERU跑到了以神戶牛聞名的淡路島去,似乎找到了很不錯的乳牛,還拍了照片…

哇哈哈!雖然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,可是看到三個人這麼用心幫老大慶祝生日,就覺得GLAY四子的感情真的好好喔!!

上面消息還有待證實啦,有另一件事倒是千真萬確(因為是TE說的)就是老大生日那天,TE、HISA和JIRO在老大面前合奏「無限のdejavuから」這首歌,讓TAKU感動得哭出來了呢…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