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玩手機

新手機只能放五首自編鈴聲,本來是想保留剩下兩個位置以後再編。可是,沒編到我最最最最喜歡的「Missing You」,怎麼都不舒坦,所以今早起床就發狠把「Missing You」也給編了!這首比昨天編的幾首都還麻煩,一堆附點音符…編副聲軌部分時算休止部分算到頭皮發麻…

兩天編四首鈴聲,又都是超愛的GLAY名曲,真有點想把先振後鈴方式改成直接用鈴聲!不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,我自己都很討厭那種手機突然就響得很大聲的人,還是算了吧!

其實也很想編的:
L'Arc「HONEY」
T. M. Revolution「WHITE BREATH」
Pierrot「ハルカ・・・」(「MAD SKY」難度太高,不然超想編的!)
w-inds.「SUPER LOVER」「キレイだ」
Lead「FLY AWAY」
GLAY「MERMAID」

除了「人魚」外,其他歌我還得先聽寫出譜後才會編啊…

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:

重新迷上反町隆史--處女之路(バージンロード)

《寄生獸》動畫21~24話完…依舊無感想

美少女夢工場2~人父筆記其之三:女王誕生!

《八雲立つ 灼》(出雲傳奇灼)6+其他碎碎念

風光る(光之風)45完結篇…黑人問號?

神龍之謎/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(DRAGON QUEST-ダイの大冒険-)動畫版第25集--終於超越舊版動畫!